Aug20th

深一互联承接OA办公系统开发

[OA系统概述]

 


[适用对象]

中小企业、制造业、政府、学校、房地产、酒店、宾馆、零售百货、连锁店、超市、广告公司、化妆品、通讯、娱乐、服务业、金融保险、各地办事处等等。

...

0 comments
Aug15th

深圳宝安区石岩医院选择深一互联

石岩医院位于石岩街道中心区吉祥路,医院占地面积2.0 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2.5万平方米,其中医疗业务用房2.1万平方米,生活用房0.4万平方米。石岩医院是由石岩街道办投资兴建的园林式宾馆式医院,位于石岩街道中心区,属全民所有制,是一所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和康复等多功能的综合性医院。1995年通过“爱婴医院”的评审,1998年通过“一级甲等医院”的评审,2005年通过ISO9001:2000国际认证。住院部现开放床位200张,整洁卫生,设施齐全,能满足石岩及周边群众的就医需要。 
...

0 comments
Aug1th

深圳爱华培训学校首选深一互联

深圳爱华人才培训中心有关领导的大力倡导下于1982年成立的,是深圳最早经政府部门批准的大型综合性办学机构,是深圳市师资力量最强、办学规模最大、教学质量最好的品牌教育机构之一。
 
      教学中心位于福田区兴华大厦六楼,二十余个教学网点遍布全市六大区。自创办以来,一直秉承“以人为本,服务社会”的办学理念,始终坚持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”的办学方针,以向深圳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为己任,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各类优秀人才,深受广大学员、用人单位好评,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,如1992年被评为深圳特区“十年成人教育先进单位”,2003年深圳市培训行业“十佳诚信办学单位”,2005年“知名品牌,优质服务”奖,2005年深圳品牌培训“最具人气奖”,2006年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“组织奖”。
...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