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24th

深圳信息学院赴深一互联实训圆满结束!

 

 

...
6 comments
Jul24th

签约策划开发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网站建设

 中国平安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国平安”)是中国第一家以保险为核心的,金融证券、信托、银行、资产管理、企业年金等多元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紧密、高效、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。公司成立于1988年,总部位于深圳。2004年6月和2007年3月,公司先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,股份名称“中国平安”, 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为2318;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601318。

...
2 comments
Jul24th

六要素来推广行业网站

  一个站点要运营成功的几个要素(从客户访问网站的角度)。我们可以模拟客户游历网站的过程,一个客户在网上游历,偶然中通过搜索引擎或是网络广告,或其其他的方式找到了你的网站

  1、知道:

  要让客户找到你认识你,这就要通过网络广告,其他广告形式去宣传,但是宣传是个很花钱的事,如果又想不花太多的钱,又想有好的效果,那就是进行seo。所以SEO是前台技术,是一种如何让客户快速找到你的一种技术。seo不是作弊,seo是网站运营的基础性工作。

...
0 comments